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概览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概览 >> 正文

社会服务 | 中国(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致信感谢我院学子

时间:2021-12-12 浏览量:


2021年12月9日,中国(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专门致信湖南大学法学院,感谢法学院2021级博士研究生邵滨同学在参与起草《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专家库管理办法》工作中的积极贡献。

中国(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是广西唯一一家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设立的国家级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公益服务机构,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企事业单位和发明人提供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等服务。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的指导意见》,充分发挥知识产权维权援助资源优势,规范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专家库管理,中国(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于2021年10月制定出台了《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专家库管理办法》。

中国(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在信中提到“在《办法》的制定期间,贵院2021级博士研究生邵滨同志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参与了起草工作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办法》的制定出台作出了积极贡献。现特向贵院给予的大力支持以及邵滨同志的工作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邵滨同学是法学院2021级博士研究生,师从喻玲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知识产权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生物科技法。曾参与国家重点研发项目(973项目)、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国家知识产权局保护司委托项目等多项课题研究。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