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概览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概览 >> 正文

王文胜教授参加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释征求意见调研座谈

时间:2022-07-31 浏览量:


2022年7月27日,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在株洲召开调研座谈会,征求关于民法典相关司法解释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讨论人民法院审判工作及法律适用中的相关重点难点问题。会议由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和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具体承办。

参加会议的有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研究室、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一庭、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法院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长沙法院、湘潭法院、衡阳法院等省内八家市州法院的代表,以及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院校的专家学者。湖南大学法学院教授王文胜应邀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就审判工作实践和法律适用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民法典相关司法解释征求意见稿的修改完善进行了逐条讨论。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