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同等学力申硕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同等学力申硕 >> 正文

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英语》《专业综合》考试心得分享—李特

时间:2022-12-07 浏览量:

李特

英语:66 专业综合:63

2020级法学1班

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


根据娜娜老师及学长学姐们分享的每年报考一门经验,2021年先报考了英语,英语主要是吃老本,没有进行系统的复习,所幸运气不错,通过了考试。

今年报考了法综,很幸运的低分飘过。法综的题目不难,但需要精准记忆,特别是法制史。法综考试我主要是看了班级群内分享的资料,非常感谢班级的班干部,特别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关于备考;

首先,我认为需要沉下心来,认真踏实的看一遍资料(我主要是看班级群内分享的考前必备,每科约15页),再进行针对性的记忆。去年和今年的民法考题较往年更灵活(非完全记背型),但万变不离其宗,知识点记住了,分数也就不远了

其次,我们在职求学的同学,平时工作都比较忙碌,闲暇时间较少,所以零碎时间的利用也很重要。我会在喜马拉雅上听音频(搜索“2023同等学力申硕法综国考”即可),听音频的节奏基本等同于我书面看资料的情形,这样方便知识点的巩固。

因为我备考时间不长,知识点的记忆还不够精准,所以分数不高。但我相信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考出漂亮的分数。预祝亲爱的同学们顺利通过统考、获得学位、顺利毕业!


千年学府END百年法学

来源/ 湖南大学法学院同等学力申硕管理办公室

撰稿 / 李特

编辑/ 屈子涵

审核 / 李龙保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