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同等学力申硕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同等学力申硕 >> 正文

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英语》考试心得分享—蒋欣

时间:2022-12-08 浏览量:

蒋欣

专业综合61

2021级法学2班

湖南九方律师事务所

 

一、备考心得、经验分享

经验谈不上,因为英语因差7分惜败,法学专业综合低空飘过,妄谈经验恐生误导。教训如下:

1、虽报了新阳光,但未完全落实计划,打卡最勤,但自知学不踏实,对知识点未弄懂搞透。

2、把可可英语、圣才电子书、百词斩及新阳光课程都走马观花了,其实抓任何一项,把阅读、其他真题中涉及的单词、语法、技巧反复弄懂,严格按老师要求落实及格应该是没问题的。

3、法学也是“背多分”,把平时课程、练习,特点是考学必背、学科总结背了就能通过考试。以上拙见,仅供参考。

二、在校期间学习感受

疫情之下,老师仍克服困难为我们法学院校园及校外组织线下授课,弥足珍贵,我们倍加珍惜,与老师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碰撞出了思想火花,建立了友谊,收获颇丰,感恩遇见!

 

千年学府END百年法学

来源/ 湖南大学法学院同等学力申硕管理办公室

撰稿 / 李特

编辑/ 屈子涵

审核 / 李龙保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