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法学2201班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1-30 浏览量:

2022年11月29日下午,法学2201班在法学院305教室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李静蕾同学主持,法学2201班全体同学参与。



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嘹亮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声中拉开序幕。



团支书李静蕾同学对前段时间该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在现场进行了二十大相关知识的趣味问答。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答题,正确率也非常之高。



班长刘亮同学作为团员代表发言,他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生活、班级建设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勉励同学们奋力进取,努力学习,在新征程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活动最后,全体同学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鞭策自己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