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主题班会 | 法学2201班开展“筑梦青春,法伴韶华”班会

时间:2022-11-16 浏览量:

图/文 李沣达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学习生活,提升学习热情,2022年11月11日,法学2201班开展“筑梦青春,法伴韶华”主题班会。班主任周晓晨老师、辅导员曹晓军老师、法学21级学长代表邓湘鄂以及2201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会。



本次班会由刘亮、王璐两位同学主持,分为“主题引入”、“趣味游戏”、“经验分享”、“二十大焦点问答”、“班主任寄语”、“未来心语”六个环节。



在“主题引入”环节,主持人通过展示本学期大型活动的图片资料并播放《大学生活之剪影》班级原创视频,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开学以来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引出“筑梦青春,法伴韶华”这一主题。而后的趣味游戏环节中,同学们通过团队合作,友好竞争,力求为小组取得更高的分数。并通过游戏领悟到了要勇于尝试,敢于发现,不断丰富大学生活。



在经验分享环节,邓湘鄂同学率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他指出“大一是为整个大学打下基础的关键阶段,同学们一定要抢前抓早,明确方向,不懈奋斗,不留遗憾。”刘亮同学认为:“我们要敢于试错,积累经验,同时要博览群书,孜孜不倦,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王璐同学表示:“我们要善于制订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养成良好习惯,使自己的学习生活更为高效,充实。”而后的“二十大焦点问答”环节中,各位同学积极踊跃地参与抢答,体现了对二十大会议精神与时政热点的关注与熟悉。



最后,班主任周晓晨老师对本次班会做出总结,她勉励同学们要遵守规矩,不畏困难,勇于尝试,全面发展。同学们亦在心愿卡上写下了对未来的美好期望,将其张贴在海报上留作见证。



本次班会形式新颖,筹备细致,开展有序,氛围轻松,意义深刻。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学习贯彻了二十大会议精神,积累了经验,丰富了阅历,提升了班级凝聚力。“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法学2201班一定会精诚团结,不懈奋斗,在逐梦道路上行稳致远!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