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19级法学六班:“你好,新学期”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3-21 浏览量:

春已悄至,万象更新。2021年3月19日晚,法学1906班同学齐聚法学院,参与“你好,新学期”主题班会,分析上学期的成绩,共同讨论制定更为高效的班级学习计划。班主任刘辉老师、辅导员郑琼英老师与会指导。



会议开始,班长张致豪对上学期的班级成绩进行总结汇报。张致豪将总体情况概括为“零挂科人数可圈可点、乏拔尖同学值得重视”,并逐一分析各门课程的平均分、高分层、低分层的状况。



随后辅导员郑老师在发言中指出,班级成绩情况不够理想,仍然有很大进步空间,鼓励同学之余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她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法学学习,找到学习方法,并重点分享年级优秀同学记课堂笔记的技巧。郑老师还介绍了法学院的保研政策、考研情况等,期望同学们做好生涯规划,找到职业目标,主动了解职业门槛并有计划地提升自己。



会议第三项内容,班主任刘辉老师发言。提到学习方法,刘老师提醒同学们注重部门法的学习,并建议同学们在听课、看书之外结合观看法考视频。就学习规划而言,刘老师希望同学们将学习任务分配到平时,对未来建立明晰的目标,并早做准备。刘老师欢迎同学们就升学、生活方面的问题与他交流,并真诚地告诉同学们,“我们起步晚,但我们不会输给别人,请同学们首先要相信自己”。同学们备受鼓舞。最后,张致豪致辞感谢刘老师和郑老师的悉心关照与宝贵建议,教室里响起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班级成绩情况有了一定了解,并对自身有了合理评估,另外,经过二位老师的指导,同学们对未来的方向也更为明晰。希望法学1906班全体同学团结并进,共创佳绩。


(图文:王好)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