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19级法学二班:成绩分析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03-22 浏览量:

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新的征程也在脚下。为帮助同学们找出学习中的不足,进一步提高学业成绩,法学1902班于2021年3月21日下午举行成绩分析会。法学1902班班主任张晓勇老师与2019级辅导员郑琼英老师与会并发言。


830D


为保证成绩分析会能够切实有效解疑答惑,班团提前汇总同学们的问题,并邀请单科排名名列前茅的同学做经验分享。


18B71


会议第一项,张晓勇老师就我班大二上学期的成绩做出细致分析,提出需要改进的方面及方法。随后,张晓勇老师带领同学们一同展望未来两年半的奋斗方向。


205D1


会议第二项,作为单科名列前茅的同学,肖蕊、王若珺、董艳妃和吕燕纯依次分享学习经验。以物权法为例,董艳妃同学介绍了课堂做笔记的方法技巧,并指出课下复习的重要性,同时要广泛涉猎法学期刊的优秀文章。复习时注意课堂重点与时事热点,有条不紊进行系统梳理。

随后,郑琼英老师就我班成绩年级分布不均的情况提出改进建议。结合当前严峻的考研与就业形势,郑老师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为之浇灌汗水,不负韶华。

会议最后,张老师对此次成绩分析会做出总结。张老师列举著名法学家史尚宽先生“早起一小时,晚睡一小时”的名言,勉励各位同学在青春年华正当时拼劲全力。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