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19级法学三班:成绩分析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03-21 浏览量:

教学成绩是学生发展的重要体现之一。为更好总结过往的学习经验与学习方法、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法学1903班全体同学于2021年3月16日在法学院303教室举行成绩分析会。班主任汪叶老师与辅导员郑琼英老师参与并指导班会。


14B6E


会议伊始,汪叶老师首先分析了上学期班级总体学习情况和考试情况,指明学业对学生自身发展的重要性,并通过成绩分析指出学生在专业课学习中的短板和不足。分析会上,汪叶老师就上学期班级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全班同学进行介绍。经过老师的分析与大家的思考,同学们对自己各学科在年级所处位次有了清晰的认识。


FB9B


F864


随后我班部分同学分享学习感悟、各学科学习经验、学习规划与目标等,分别就自己在学习方法与学习态度中的优劣进行深刻的剖析,通过自己对照自己、对照他人、认真分析,为全班同学提升学业成绩、端正学习态度提供借鉴。


EF2D


会议最后,辅导员郑琼英针对大家的发展进行总结与规划,郑老师举出各届学长学姐的例子,让大家更加明确未来的目标。

至此,法学1903班成绩分析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分析会,同学找到当前存在的不足,反思自己的学习习惯与态度,并制定了详细的改进计划,明确本学期的学习目标。在新学期中,希望同学们继续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


(赵思澄)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