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19级法学一班:成绩分析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03-20 浏览量:

为总结学习经验教训、寻求提升突破,法学1901班于2021年3月19日在综合楼205教室举行成绩分析会。班主任肖洪泳老师和辅导员郑琼英老师参与指导本次班会。


46660


班会伊始,全体同学以寝室为单位分享学习心得、寝室文化建设以及上学期的经验教训,对自身学习生活进行反思,并通过交流的方式为更多的同学提供警醒或者经验。


45093


接下来,班主任肖洪泳老师简要总结班级整体成绩的变动情况。班主任老师根据上学期的班级成绩分布,重点强调班级学风的重要性,即优良的班级学风会整体带动个体的学习积极性。之后老师对法学专业的学习方法和学习重点做了细致的分析,为同学们之后的专业学习提供借鉴。


48477


会议最后,郑琼英老师对一些同学的学习情况进行具体分析,并以优秀学长学姐的学习经历为例,鲜明有力地证明了在大学阶段努力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只要付出就会有所成就的道理。


50F0F


至此,法学1901班成绩分析会圆满结束。及时总结经验教训,是做好后续工作的重要前提。认真分析前阶段成绩,及时查找差距及存在的问题,才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自身管理,优化学习方式与方法,查缺补漏,提高学习质量。在新的一学期中,同学们订立了新的学习目标,希望大家都能够继续保持,以期取得更大的进步。

(房涵玥)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