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20级法学三班: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成绩分析总结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3-14 浏览量:

 


  为回顾总结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班级活动和学习成绩,解决在考试中暴露的问题,并开展新学期班级学风建设讨论交流,法学2003班于2021年3月12日下午在法学院305教室召开此次成绩分析总结班会。班会由学习委员李子韩主持。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英老师,法学2003班班主任曹薇薇出席指导本次班会。

  本次会议共分为四项议程,分别是第一学期成绩分析、同学圆桌讨论、上学期工作总结和本学期工作计划和老师交流指导。主持人李子韩同学致开场词后,本次班会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第一学期成绩分析,学习委员李子韩汇报班级第一学期的整体学习成绩,并且指出班级的整体成绩存在两级分化严重的问题,在年级排名靠后的同学有相当大的比重。主要原因是班级学风不够浓厚,班委们的带头学习作用不够明显。

 


  之后进行同学圆桌讨论。全体班级同学都进行了发言,反思总结上过学期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主要存在学习方法不够明确、学习态度不够端正、不够自律和对计划的执行力较低等问题。同学们还对在本学期如何解决问题做交流发言。

  大会第三项,班长邹倩懿和团支书赵文通总结班级上学期工作,并汇报本学期工作计划。班长邹倩懿总结上学期组织的团日活动、班委会送温暖活动、以及班级整体获奖情况。团支书赵文通针对本学期学习工作出现的问题,提出学习方法、学习目标和工作规划。他宣布将会在本学期开展“一对一”学习帮扶活动、学习小组互助学习等多样化形式,重整班级学风;下学期法三班班委会的工作将会更加的专业与细致。


40EB7


  在同学们发言结束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英老师针对班级同学在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出了许多有用的建议。罗英老师通过列举许多切实的例子,向法三班同学说明当下的学习形势,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为班级以及法学院赢得荣誉。班主任曹薇薇老师对此次班会作总结发言,并对班委会的工作以及班级本学期的学习提出期待。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了解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且学习到解决问题的方法。相信法三班同学会团结一心、互帮互助,在本学期的学习中有更好的表现。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