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19级法学二班:“筑梦青春”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20 浏览量:


为促进对本班学生的思想引导、价值引领、行为养成,加强班级建设,鼓励同学们确立奋斗目标,筑梦青春、追逐梦想,12月19日,法学1902班在法学院303教室开展“筑梦青春”主题班会,班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长曹炉丹、团支书肖蕊主持。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会议伊始,由班团向全体同学展示班级成果及建设规划、分享优秀班集体创建班级申报立项会议中的报告。报告包括班级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班级风貌、寝室建设、宣传工作、管理服务六大方面,到会同学认真倾听,并对班级未来建设提出创造性建议。



随后,班长曹炉丹组织班内同学讨论相关人物的励志故事,同学们结合自身高考前后的经历并围绕“筑梦青春”的主题,分享自己的感悟。同学们在回忆过去的同时也在思考未来,高中的生活确实充满着美好的回忆,但是进入大学,就是开启了一段全新的旅程,同学们也在讨论中思索自己在大学期间的目标与理想。



在本次班会即将结束之际,班委组织全体同学在信纸上写下对四年后的自己的期待和目标实现情况,随后组织同学们到湖南大学红楼合影。包含个人梦想的信件可能很普通,却承载着法学1902班全体同学们对青春年华的记录和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展望,同学们在信纸上写下想给四年后自己的话,在合影中记录青春印记,筑梦青春,追逐梦想,愿法学1902班全体同学能在大学四年中展现青春的绚丽色彩,实现人生梦想。


(孔玟博)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