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19级法学五班:入党推优大会暨“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前行勇建功”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10-0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完善组织工作的开展,促进班级同学积极进步,向上向善,响应党的号召,为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生机,落实学院分团委入党推优工作安排,9月28日法学1905班团支部于综合楼512教室举行入党推优大会,班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推优工作开始前,团支书宣读入党推优流程与具体条件,本次推优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推优质量,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保证每位同学平等推优的机会。唐由龙、张盈欣等13位报名同学依次上台发表竞选宣言。他们从个人经历、家庭环境、对党组织的敬重与向往、党的历史作用与地位、个人发展规划等不同的方面表达自身入党的坚定决心。



经过不记名投票,在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赵玲羽同学监督证明下,本次大会推选薛鹏飞、张智冰、朱雨欣、黄华董、张盈欣五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

与此同时,为庆祝祖国70华诞,回顾历史,立足当前,展望未来,法学1905班于推选工作完毕后继续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前行勇建功”爱国主题班会。班长王涵同学和团支书薛鹏飞同学从不同角度,总结前一阶段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从理论层次上向同学们展示开展团日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阐释新时代青年在新形势下的使命与担当,使全体与会同学在活动之余,感受到爱国主义的熏陶,树立忧患意识,明确使命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人的理想信念关乎国家未来,只有青年人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将自己融入时代,努力学习,艰苦奋斗,敢于担当,笑对挫折,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民主,青春之国家。相信在新选拔的入党积极分子的带领下,同学们会争做美好中国的建设者。



(金博涵)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