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19级法学四班:入党推优大会暨”爱国奋斗正当时,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0-02 浏览量:


2019年是伟大祖国建国70周年,回首历史,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克服困难,坚持真理,实事求是,在祖国发展历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领导作用。为响应党的号召,为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生机,落实学院分团委入党推优工作,9月26日法学1904班团支部于法学院305教室举行入党推优大会,法学1904班28名同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全程由法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岳正圆同学监督进行。

推优工作开始前,团支书张丹宣读入党推优流程与具体条件,以保证推优工作顺利进行。本次推优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推优质量,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保证每位同学平等推优的机会。

江文君、曹雨欣、刘禹杉等9位参与推优的同学依次上台发表竞选宣言。他们分别从个人经历、家庭环境、对党组织的敬重与向往、党的历史作用与地位、个人发展规划等不同的方面表达自身入党的坚定决心。竞选发言结束后,团支书张丹同学组织不记名投票,到会同学认真聆听9位同学的发言,结合各位同学的平时表现,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选票收集完毕,由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岳正圆同学唱票、团支书张丹同学监票、张韩和刘禹杉同学计票。经过全体同学的民主推选,本次大会推选江文君、刘磊、张丹、曲筝、赵晓航同学为入党推优分子。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使入党同学明确目标与前进方向,也使全体同学加强对党的精神的学习与了解,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



与此同时,为庆祝祖国70华诞,回顾历史,立足当前,展望未来,法学1904班于推选工作完毕后举行“爱国奋斗正当时,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班会。

班长张韩通过PPT的形式从回顾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三个角度展示祖国70年来的快速发展与卓越成就,让同学们深度了解祖国的强大,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与民族自豪感,同学们还集体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预告片。

希望全体同学在为祖国强盛而自豪的同时,也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锻炼自身,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刘禹杉)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