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18级法学一班:入党推优大会顺利完成

时间:2019-09-27 浏览量:

在祖国70周岁华诞之际,为响应党组织号召,将青年中的优秀分子推荐给党组织作为入党积极分子,9月26日中午,法学1801班全体同学于综合楼105教室举行新学期新一轮的入党推优工作。


35263


本次入党推优大会由团支书李萌萌同学组织召开,大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民主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参与推优的同学中选出3位入党积极分子。活动伊始,李萌萌同学宣读参与入党推优同学的评优条件及评优程序和规则。


22868


在同学们明确评优条件及程序规则后,满足推优条件的同学自主上台发表演讲。杨佳琦、向情情、马婷、钟兰芳、王梦、张雨谦6位同学分别上台演讲。同学们主要阐述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介绍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作风、思想纪律等方面的表现,对自己做出全面客观的总结,并向党组织做出承诺,坚定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他们会严格要求自己,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演讲同学的真挚和热忱深深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也鼓舞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与热爱之情。


330A7


在组织部干事严雨琪监督下,监票、唱票、写票等流程圆满完成,经过当场清点和最终统计,杨佳琦、张雨谦、王梦3位同学成为法学1801班2019年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对推选出的3位积极分子给予热烈的掌声以示祝贺和鼓励。至此,本次入党推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积极响应了学校和学院党总支的号召,将团员中的优秀分子推荐给党组织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扩大了中国共产党的青年后备力量。希望此次推选出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认真学习党的章程,遵守党的纪律,恪守党的作风,无论是在思想还是在行动上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同时也希望班级中其他同学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杨佳琦 王哲)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