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18级法学三班: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记入党推优大会

时间:2019-09-26 浏览量: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回顾中国近代史征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各族人民,坚持真理,不忘初心,顽强拼搏,促成中华民族的历史性飞跃。为更好地服务于党的建设,为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力量,落实学院分团委入党推优工作,9月24日,法学1803班团支部在研究生楼A105举办入党推优大会。

推优工作开始前,团支书彭志勇首先为同学们详细阐明入党推优的流程和具体条件。本次推优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秉持公正公开的原则,给予各位同学平等推优的机会。



进入正式环节,各位参选同学上台发表竞选宣言。他们分别上台阐述个人学习情况,总结自己一年以来的成绩与不足,结合个人经历分享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对未来的展望。其中,吴语同学从身边亲人的影响角度讲述自己对于党组织的向往和憧憬,期望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的考验;程新然同学则分享她对党的地位的深刻认识,在她看来个人学习生活和社会使命感是她入党的主要动力;马朵同学具体阐述中国共产党的特点,表达个人入党的决心;楚玉祥同学向大家再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结合个人参加的活动经历的感悟展现自己对党组织坚定拥护的理想信念;马凡雅同学从党的历史作用和党的现实社会意义两个方面阐述对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性,同时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表达入党后的个人展望。参加竞选的每位同学都对中国共产党有着深刻的认识,他们拥护共产党的领导,期待在党组织的监督下成长为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竞选同学发言完毕后,团支书彭志勇组织进行不记名投票,法学院组织部干事赵玲羽同学唱票、汪欣竹同学计票、彭志勇同学监票。经过同学们的民主推选,本次推优大会成功推选吴语、楚玉祥、马凡雅三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入党推优大会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向党靠拢的机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理解,坚定了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增强凝聚力。本次推选的入党积极分子,应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旗帜鲜明,坚定理想信念,用科学的思想武装头脑,锤炼忠诚和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党的建设奉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项筱涵)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