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15级法学三班:桃花水库踏春行,朦胧山水促人情

时间:2017-03-20 浏览量:

37e7e59c88e600339e02e88f7a02b4a0.jpg

3月18日上午法学1503班全体同学在班团的带领下,来到了桃花水库农家乐,开展了“凝心聚力中国梦,携手助人我先行”系列活动之踏青活动。

上午十点半大家来到桃花水库,周围山水宜人,烟雨朦胧。大家在农贸市场买到食材后便来到农家乐的地点,虽然天气下着蒙蒙细雨,但大家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人人都要前来厨房帮忙,干得热火朝天。

接着,厨房热闹起来,有洗菜的、切菜的、打杂的……更有不少身怀“绝技”的同学小露一手,比如张文达、李永罗等同学,都献上了自己的拿手菜如“咖喱鸡块”“水煮肉片”“酸菜鱼”,可谓是八大菜系,一应俱全,大家纷纷夸口称赞。班主任黄山老师在吃饭时边夸赞边说道“我很喜欢这样和同学们一起出游,觉得特别亲切。”李释然老师也颇有感触,对这次出游赞不绝口。在这样的大棚吃饭,尝试大锅灶台,一起动手,一起品尝,给大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鲜感,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da4492c58d9bf5d17bd17d1139c2747b.jpg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