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子风采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新生杯女子篮球赛我院成功晋级

时间:2019-10-23 浏览量:


10月21日中午,湖南大学2019年新生杯女子篮球赛进行了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在此轮比赛中,法学院女篮以1:0的比分战胜金统二队,小组赛两战全胜,成功晋级。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我院率先取得球权,控卫易茗在三分线外运球寻找机会,刘睿涵迅速摆脱防守人跑出空位,在得到易茗的传球后果断出手,篮球在篮板上反弹落入篮筐,法学院1:0领先。此后双方各有来往,各自不断冲击着对手的篮筐,展开长时间的拉锯战,可惜都没有得分,上半场比分僵持在1:0。



下半场开始,法学院加强进攻,尝试使用不同战术得分,然而运气欠佳,无论是上篮、中投还是罚球,篮球都稍稍偏出篮筐。金统二队趁机稳住阵脚,不断寻求突破的机会。关键时刻我院教练主动进行暂停,重新布置战术并再三强调防守。暂停之后,法学院队员紧紧贴防对手,不让对手有任何得分的机会。最后二十秒,我院女篮队员牢牢控制住球权,没有失误。最终,比分定格在1:0,我院取得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我院女篮的队员们在关键时刻能够顶住压力,坚持不懈,充分展现了她们出色的实力和整个球队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战胜对手的同时成功晋级到下一轮比赛中。希望我院女篮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能够愈战愈勇,取得更好的成绩,请继续关注法学女将们的精彩表现。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