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子风采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新生杯女子篮球赛我院取得首胜

时间:2019-10-21 浏览量:


10月19日上午,2019年湖南大学新生杯女子3v3篮球比赛在南校区体育馆篮球场拉开帷幕。在首轮比赛中,法学院女篮对阵小组赛对手环境院。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法学院女篮开局率先发力,主力控卫易茗面对对手的严密防守,毫不畏惧地杀入篮下上篮得分并造成对手犯规,同时加罚罚进,法学院2:0领先环境院。此后,双方展开猛烈的攻势,但都没有得分。我院队员利用个人能力不断冲击着篮筐,环境院也利用篮板优势屡次获得二次进攻的机会,可惜双方都没有再打进。半场战罢,我院女篮2:0领先环境院。


易边再战,我院女篮调整场上队员,易茗与队友完成了一次挡拆配合,甩开防守队员上篮得分,比分改写为3:0。环境院很快掀起反击,队员们利用速度上篮得分,扳回一分。比赛来到了最后时刻,我院队员持球进攻,控卫易茗采用护球战术,环境院被迫采用战术犯规并最终到达犯规次数,我院队员易茗获得罚球机会,易茗两罚一中,比分改写为4:2。


裁判的一声哨响宣告了本场比赛的结束,我院女篮最终以4:2的比分战胜对手环境院,取得新生杯小组赛的首胜。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女篮积极向上,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深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体育文化生活。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