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子风采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子风采 >> 正文

舞出真风采,青春当张扬

时间:2019-10-24 浏览量:


10月22日,湖南大学第二十届体育文化节啦啦操比赛在南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法学院代表队斩获规定套路甲组第一,自编套路甲组第三的骄人成绩。

晚上7点,啦啦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院参赛队伍伴着欢快的节奏,依序入场并表演开场舞。大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规定套路项目,各参赛队伍需要配合给定的健身操音乐进行规定套路表演。法学院代表队王子琳、祁纪蓉等18名队员以第六名顺位入场。她们伴随着音乐节拍,舞出闪亮的风采,有力量而不失美感地展现出青春的姿态。队员们的热情与自信点燃全场的激情,俨然成为赛场上惊艳众人的焦点。最终,法学院规定套路表演收获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并获得88.5分的高分。





在自编项目的比赛中,法学院代表队派出12名队员在第八名顺位入场。伴随着自行编排的《水冰月变身+Lucky strike》,12位选手配合有佳,不断变化队形,她们尽情地挥舞着手中的花球,自信的脸庞洋溢着青春的笑容。新颖别致的造型,明快奔放的动作,体现力与美的结合,强有力展示出法学院学子的团队精神和青春魅力。场外,由法学院学子组成的后援团热情高涨,有力的应援给参赛队员们极大的鼓舞,也感染着在场的其它观众。在热烈的气氛中,主持人宣布法学院参赛队获得87.7分的好成绩。最终,法学院啦啦操代表队获得规定套路项目甲组第一名、自编项目甲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追求卓越是法学院一如既往的本色。啦啦操比赛队的队员们训练历时近一个月,有辛苦也有收获。不管是比赛队中每一位奋斗始终的队员,还是前来加油打气的法学院后援团观众,都为比赛场上所展现出的法学院的真我风姿而骄傲。

本次啦啦操比赛属于校园体育文化节中的一部分,目前,体育文化节的其它比赛依旧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啦啦操队员们奋力拼搏精神的鼓舞下,法学院其它队伍已经蓄势待发,争取在接下来各项比赛中勇夺更多佳绩,一展法学学子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