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社团之窗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社团之窗 >> 正文

汗淌球衫迈大步,男篮健儿展雄风

时间:2022-03-05 浏览量:

抬肘压腕应声入

法院男篮飒英风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

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

2022年3月2日晚上,法学院男子篮球队与环境院男子篮球队在荫马塘篮球场展开了一场友谊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法学院男子篮球队以80:75的成绩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活力四射展现大学风貌,球场张扬尽显青年风采!一场比赛胜利的背后是无数次紧张而又科学的训练,一次又一次完美的进攻与防守得益于精细的战术布局和队友的默契配合。球场,是耐力与意志的检验地,是自我超越与挑战的考试场。下面,让我们走进法学院男子篮球队!


训练




寒冬、骄阳,奔跑、跳跃,任汗水打湿球服,脚步从不停歇!默契在训练中提升,技术在训练中精进,正是扎实的训练,才打造出法学院这一支优秀的篮球队伍!


商讨



篮球作为一项集体性运动,必然离不开团队的协调与配合。在日常训练中,法学院篮球队就十分注重队员之间的分工与合作,也正因如此,他们才能在篮球赛场上各尽其责,发挥出1+1>2的效果,取得篮球比赛的胜利。


球场风采




MVP专访

赵文通同学表现出色,成为本场MVP!




赛后赵文通同学针对本场比赛从更加专业的角度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首先本场比赛是这学期第一次实战比赛,大家在本场比赛的态度都非常端正,无论是比分领先还是落后都没有急躁,稳扎稳打,但是仍然存在几点不足,我们挡拆的质量不是很高,还有在处理球的时候还是有些犹豫,不够果断。

我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也会针对本次比赛的不足进行针对性训练,不断提高我们球队战术的执行力以及我们的防守能力,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打出法学院球队的风格,争取在校联赛中取得一个好名次。”


球赛酣畅淋漓,少年意气风发!负责的队长,认真的队员;出色的个体,凝聚的团队;稳扎稳打地训练,力争上游的心态——这是一支出色的队伍!

祝,一路高歌,一路凯旋!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