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对外交流 >> 合作院校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对外交流 >> 合作院校 >> 正文

我院与南澳大学法学院建立合作关系

时间:2014-11-03 浏览量:

conew_img_6202.jpg

南澳大学与我校签署谅解备忘录

conew_img_6198.jpg

南澳大学副校长Nigel Relph与我校曹一家副校长互换礼品

IMG_3514.JPG

南澳大学法学院到我院进行合作交谈

10月28日至29日,南澳大学副校长Nigel Relph、法学院院长Wendy Lacey一行访问湖南大学,并分别与学校和学院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南澳大学Roman Tomasic教授、Ping Xiong博士、中国办事处主任Daisy Chen陪同访问。

10月28日下午3点半,我校和南澳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签字仪式在校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南澳大学副校长纳杰尔.若尔佛、我校副校长曹一家出席签字仪式并签署谅解备忘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赵亚辉、吴晓和、我院李小明教授、曹薇薇副教授参加仪式。

曹校长在发言中指出,湖南大学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大学,正努力建设成一所国际知名的研究性大学。南澳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好的大学之一。这次合作将会成为两校促进学术交流的基础,这次会议将成为一个促进两校在学术研究方面达成共识、交换建议的好机会。

根据协议,双方同意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将在教学和科学研究领域特别是在法学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10月29日上午8点半,我院与南澳大学法学院在法学楼423会议室就两校法学院的合作进行交谈。杜钢建院长、屈茂辉书记、李小明教授和南澳大学法学院院长Wendy Lacey、Roman Tomasic教授、Ping Xiong博士展开交谈。

此次会议确定将建立一个合作机制,两校法学院将定期举办国际性学术讨论会,并确定第一届会议在明年下半年于湖南大学举办。会议中还讨论了关于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的交换留学项目。明年我校将派代表团去南澳大学访问,届时将进一步探讨交换留学方面的问题。

(何嘉珣)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