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对外交流 >> 合作院校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对外交流 >> 合作院校 >> 正文

马来西亚苏丹大学法学院师生到访我院

时间:2014-06-24 浏览量:

马来西亚苏丹大学法学院(Universiti Sultan Zainal Abidin,简称UniSZA)师生一行18人于6月14日到访法学院,并进行了为期6天的短期访问交流活。此次到访是作为去年11月份法学院师生到苏丹大学为期5天访问的回访。苏丹大学此次到访受到了法学院的热情招待。

在访问期间,苏丹大学师生在法学院进行了参观,了解了湖大法学院“百年法学”的历史。另外,他们还参观了岳麓书院、简牍博物馆、天心阁等,并到位于长沙市中心的清真寺进行了参观和祷告。法学院12、13级涉外班的同学参与了全程的接待,并陪同苏丹大学的同学到律所了解中国的法律实务活动。其中13级本科生还与苏丹大学的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纷纷表示这种交流活动于己有益,于学院有益。

苏丹大学作为一个以穆斯林学生为主的学校,前身是一个伊斯兰学校,具有一定的保守性。不过,无论是上次对法学院到访的接待,还是这次走出国门访问湖大法学院,都体现其校方的国际化决心和视野。这与法学院的国际化教育发展方向相契合。毕竟,文化与学术总是在碰撞交融中提升的。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