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对外交流 >> 合作院校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对外交流 >> 合作院校 >> 正文

“洪堡奖学金的申请程序及其意义”宣讲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5-04-21 浏览量:

4月18日下午2:30,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德国洪堡基金会中国学术大使王世洲应邀来我院作题为“洪堡奖学金的申请程序及其意义”的学术讲座,雷玉琼副院长担任主持人。

王教授以他独特的方式为前来听讲座的同学阐释了学术是在理想基础上的知识、体系、批判、重构的见解。接着,他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洪堡奖学金?为什么要申请奖学金?怎样申请洪堡奖学金?同时,他积极鼓励大家去申请洪堡奖学金,并跟同学们现场模拟申请奖学金的面试环节。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与王教授进行互动,话题包括外语学习、留学问题等。王教授热心的为大家分享经验,并表达出希望和欢迎湖大学子可以去往北大深造的愿望。

最后,雷玉琼副院长对本场讲座进行总结,对我院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努力提高学术素养和学术水平,成功申请到洪堡奖学金。

(研究生会外宣部彭燕辉)

1.png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