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聂资鲁教授的《中国反腐败国家立法研究丛书》图书选题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项目

时间:2017-09-18 浏览量:

日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规划调整情况的通知,我校出版社3种图书选题增补为“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项目。

此次我校新增入选的图书选题分别是:《国家治理与现代伦理丛书》(主编:李建华,6卷)、《中国反腐败国家立法研究丛书》(主编:聂资鲁等,7卷)、《中国御史通鉴》(作者:贺清龙,6卷)。

截至目前,我校出版社已有9种选题(包括2016年首批立项的6个项目)入选为“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规划项目。

转自:湖南大学新闻网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