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 我院部分2019级学生在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集中实习

时间:2023-03-01 浏览量:

2023年2月27日,由17名2019级学生组成的湖大实习团队在法学院副院长蒋海松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展毕业实习。


(实习团队在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上午,我院师生参加了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举办的实习生座谈会,省高院审监一庭、审监二庭、审监三庭等部门负责人及十余名实习生参加会议。在会上,审监一庭、审监二庭、审监三庭等部门负责人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悉心关注团队成员的往返通勤、日常生活、出行安全等问题,并告知了同学们日常饮食、休息等有关注意事项。而后给实习团队介绍了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的组织架构、工作分工等情况,从政治纪律、职责任务、保密制度、司法形象等方面为实习生作业务培训,勉励同学们将法学理论与司法实践相结合,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今后人生发展、目标定位打下坚实基础。会上,前来实习的十余名湖大学生依次做了自我介绍,表示十分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将服从岗位安排,脚踏实地工作,把学校所学充分运用到实习工作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省高院工作人员与我院实习生交流)


会后同学们办理了实习入职手续,并分别分配到审监一庭、审监二庭、审监三庭,开启法院实习生活。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