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我院部分2019级学生在湘军麓和律师事务所集中实习

时间:2023-03-01 浏览量:

2023年2月28日,湖南大学法学院教授邓祥瑞老师带领2019级12名本科生前往湖南湘军麓和律师事务所开展实习。



为帮助大家更快了解律所文化、更好融入律所、顺利开展实习工作,湘军麓和律师事务所在会议室为同学们举行了实习生欢迎仪式。湘军麓和所管委会副主任、高级合伙人张贝贝,教育培训与青年律师工作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合伙人谭晓英,人力资源与专业团队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合伙人谢广利律师及大运营中心总监刘艳、市场总监陈彪出席参与了本次欢迎会。



首先,大运营中心市场总监陈彪简要介绍了湘军麓和所,并重点介绍了律所文化、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三个方面的内容,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湘军麓和所聚焦文化建所、注重专业品牌、重视人才培养的发展理念。



随后,邓祥瑞教授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对湘军麓和所表示感谢,并表示湘军麓和所作为整体规模和实力位居湖南前列的律师事务所,拥有独到的管理模式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是实习的大好平台。邓祥瑞教授嘱咐同学们珍惜此次宝贵的实习机会,遵守纪律积极学习,多问多看多做,在湘军麓和所实习的日子里能有所收获。


(邓祥瑞教授发言)


最后,湘军麓和所人力资源与专业团队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合伙人谢广利律师发言表示,欢迎来自岳麓山下知名学府的法学生们选择到湘军麓和所开展实习,湘军麓和所的全体律师会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职业伦理为有志于从事律师的年轻学子们做好领路人。


(湘军麓和所谢广利律师发言)


欢迎仪式结束后,各位同学开始与自己的带教律师见面并建立联系。下午,在带教律师的安排下,各位同学正式进入了实习生活。



(实习生签订《在校大学生实习协议》)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理论与实践存在一定差距,希望各位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注重知行合一,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