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湖南大学法学院与北京市京师(长沙)律师事务所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21-05-13 浏览量:

转自|“京师长沙”微信公众号

2021年5月10日上午,北京市京师(长沙)律师事务所与湖南大学法学院于长沙京师律师大厦一层会议厅正式签约合作协议。北京市京师(长沙)律师事务所实际管理人唐菊雄律师、北京市京师(长沙)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周红文、北京市京师(长沙)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副主任唐绪胜律师、北京市京师(长沙)律师事务所联合创始人肖维律师、北京市京师(长沙)律师事务所联合创始人唐胜春律师、京师长沙联合创始人居侃律师出席签约仪式。湖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易骆之,副院长湛建云、副院长蒋海松,副处级组织员马启明出席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北京市京师(长沙)律师事务所联合创始人王胜律师主持。


图:现场


首先,周红文主任带领易骆之书记一行参观了京师图书馆、模拟法庭、党建室、京师电影院、律师办公区以及贵宾接待室,并介绍了京师长沙的发展和服务理念。之后双方就后期的合作开展了座谈会。


图:参观


座谈会上,唐绪胜副主任表示非常感谢大家莅临京师长沙。京师长沙在注重发展自身文化和品牌的同时也注重人才培养,京师长沙自去年开业至今,已有93名成员,这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今后,将积极做好校企合作,竭尽全力的为双方发展共建桥梁。


图:北京市京师(长沙)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副主任唐绪胜律师


易骆之书记表示,此次合作是经过双方长期的沟通才达成的共识,校企合作能更好的促进学生与社会的接触,而选择京师也正是由于京师文化、京师党建、京师运行模式与湖南大学十分契合,希望后期能多合作,多走动,共同促进双方发展。


图:湖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易骆之


唐菊雄主任表示,人才是律所的核心竞争力,如果把律所的建设比喻成长城,人才便是基石,也是动力,未来,京师长沙会将人才的引进作为核心工作之一,相信高校和律所的结合定能碰撞出知识的火花。


图:北京市京师(长沙)律师事务所实际管理人唐菊雄律师


座谈结束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唐绪胜副主任与易骆之书记代表双方签字,京师长沙与湖南大学法学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在卓越法治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签约结束后,双方举行了授牌仪式,京师长沙成为湖南大学卓越法治人才联合培养基地。


图:签约仪式


图:授牌仪式


至此,本次签约仪式圆满结束。此次签约仪式促进了京师长沙与高校搭建交流平台的发展,也为京师长沙人才引进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图:合影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