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成果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成果 >> 正文

关于《推动本科教学课程建设奖励计划》实施意见

时间:2014-04-1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各类人才培养计划的实施,为激励我院教师积极参加MOOCs和精品视频课程等课程建设,培养与造就一大批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效果好的优秀教师,建成一批示范性强,辐射面广、影响力大的精品课程,带动全院课程建设水平的整体提高,学院决定实施“推动本科教学课程建设奖励计划”。

一、计划实施:

设立课程建设专项基金,加大对课程建设的投入;以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为示范和导向,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各级精品课程建设,强化优势,凝炼特色,努力打造一批精品课程和示范课程,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带动课程建设整体水平提升。

二、建设目标

全院课程总量显著增加,基本满足学分制实施要求,所有课程均达到达标课程标准,力争在五年内建成校级精品课程10-15门,省级精品课程5-7门,国家级精品课程1-4门。

三、奖励方式

凡申报校级MOOCs、精品视频课程等校级课程获立项者,学院资助1万人民币。

四、本意见由法学院负责解释。

湖南大学法学院

2014年4月1日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