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成果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老师夺得湖南省高校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

时间:2014-11-30 浏览量:

近日,由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举办的“湖南省2014年普通高校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竞赛”决赛结果公布,我院教师邬彬荣获大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经过湖南省普通高校校内初赛、全省复赛等严格的选拔环节,来自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45所普通高校的83位教师进入了全省现场总决赛。

2014年10月26日,湖南省普通高校课堂教学竞赛现代教育技术总决赛在我校综合楼举行。决赛内容共包括现场微课教学、说课、教学软件演示、现场提问等环节,教育专家会对参赛选手进行当场评分并公布。我院教师邬彬以其精彩的讲演式教学法进行说课,说课内容之精彩引得场下参观的学生们积极响应,极富感染力的讲演获得在场专家与老师的好评。邬老师就政务微博回应这一专业课程内容引入说课,以创新式的讲课方式、新颖的时事材料、客观全面的分析方法进行了精彩的说课。最终,邬彬老师以出色的表现获得2014年湖南省普通高校课堂教学竞赛(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组)二等奖(共20名)。

教学方式的创新是现代教育的重要举措,与现代教育技术有机结合更是时代发展的潮流。当下法学院青年教师们都在尝试创新教学方式,邬彬老师的这种精彩讲演式教学,值得思考借鉴。

详细内容请登录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官网查看。http://hneta.csu.edu.cn/newsShow.aspx?newsid=399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