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成果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教师邬彬获湖南大学教学比赛一等奖

时间:2014-01-14 浏览量:

湖南大学2013年教学比赛于2014年1月落下帷幕。我院参赛选手邬彬老师以《公共政策分析》课程参赛获得全校一等奖。本次教学比赛规则迥异于往年。在决赛阶段,学校改变往年集中比赛、20分钟表现决定结果的传统赛制,突出考察参赛选手完整教学过程和真实教学情况。对通过学院初赛和督导听课复赛的教师,教务处连续两周对其课程教学活动全程录像,最后组织教学专家对全程教学视频进行评估打分。

由于赛制变化,每位参赛选手长达两周的原生态教学情况、教学对象的真实反应、实际教学内容方法在高清晰视频中逐一被审视检验。最后,教务处综合教案评比、教学督导随堂听课、教学视频评审三个方面,按照教案评比10分、教学督导随堂听课40分、全程教学活动评估50分的评比规则,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胜奖17名。根据有关安排,教务处还将对本次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所参赛课程再次进行录制。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