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扶贫公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扶贫公益 >> 正文

一对一践行精准扶贫——记法理宪法学党支部赴白水洞村扶贫行动

时间:2019-09-01 浏览量:


2019年8月31日上午,法理宪法学党支部一行六人来到帮扶对象奉泽宽老人家,开展帮扶工作。

法理宪法学党支部向奉泽宽老人送去了一袋大米、两桶食用油以及慰问金。通过交谈得知,奉泽宽老人一家共两口人,老人的儿子常年在外打工,很少回家。目前,奉泽宽老人独自居住。虽然奉泽宽老人生活能够自理,但患有脑瘤,身体状况并不好。通过进一步了解得知,奉泽宽老人家里存在用水困难,家中唯一的水源时常断水。在与村干部商量后,法理宪法学党支部决定与白水洞村党支部一同帮助奉泽宽老人解决用水问题。具体方案是,由白水洞村党支部负责寻找新的水源并测算工程造价,法理宪法学党支部负责筹集资金并在白水洞村党支部的协助下安排施工。



下一步,法理宪法学党支部将从三个方面对奉泽宽老人持续开展帮扶:一是持续关注奉泽宽老人的用水问题,并尽快落实解决方案;二是与奉泽宽老人的儿子取得联系,劝说其投入很多的精力赡养父亲,常回家看看;三是在冬季来临之前,为奉泽宽老人送来过冬衣物和常用药品。



法理宪法学党支部在帮扶对象家门前合影)


作者:汪全军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