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扶贫公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扶贫公益 >> 正文

我院民商法党支部赴隆回扶贫送温暖

时间:2019-09-02 浏览量:


8月31日上午,在支部书记张红同志带领下,我校民商法党支部肖海军、陈锦红、陈璐、张晓勇等同志从长沙出发奔袭300余公里,来到隆回县白水洞村扶贫对象刘某家中,了解、帮助解决其饮水困难等问题,并给其带来慰问物资。

据悉,刘某夫妇因年事已高,生活陷入困难,尤其是因住处地势较高,村里统一供水无法顺利到达刘家,老两口生活饮水只能靠水量稀少的地下涌水。支部成员积极为刘某夫妇出谋划策,并表示要积极帮助其协调,争取早日统一供水到户。此外,民商法党支部还给老人带来了大米、食用油等物资,深入了解其日常生活情况、困难,让老人感受到民商法党支部的心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民商法党支部的陈锦红同志此前因意外脚扭伤,本次系带伤爬山来到刘某家中,与其亲切话家常。


(闵裳瑄)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