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庆节日 展厨艺|法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厨艺联谊活动

时间:2022-03-08 浏览量:

图|美丽努尔 谷雨 林婧

文|谷雨


“三·八”国际妇女节正值春暖花开之时,为提高妇女职工的幸福感,激发妇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法学院教职工的团体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3月5日至6日,法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在灰汤农家乐开展厨艺大比拼等联谊活动,为教职员工提供了展示厨艺、交流感情的平台和机会。

参与活动的女性教职工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尽情展示着各自的“十八般厨艺”,每个人都带来了自己的拿手好菜,一道道色泽诱人、喷香可口的美味佳肴散发着幸福的味道。在活动现场大家互相交流,讨教邻家菜的制作方法,学习如何烧出健康又美味的菜,各有特色的菜品让大家目不暇接,欢声笑语好生热闹,也让我们看到了在工作上雷厉风行的女老师们,在生活中亦是多么贤惠、能干。

懂得生活的知识分子是最优雅的,今后工会工作会增添更多适合女教职工的活动内容。希望广大女同胞在忙碌工作之余,有更多提升生活情趣的机会,越来越优雅美丽。祝全体妇女同胞节日快乐!幸福美满!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