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欢乐童年 与爱同在 |湖大法学院首届“六一”亲子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2-06-01 浏览量:

撰稿|顾哲睿 陆泉如 秦梓萌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法学院工会于2022年5月29日在法学院教工之家举办了首届六一亲子活动。学院工会为小宝贝们准备了许多美食,教职工及儿童共4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欢乐时光,共享精彩瞬间。罗英、湛建云、张红、刘辉、黄山、周子实、汪叶、宋晓庆、王聪、蒋海松、李丽红、龙柳涛、刘岳峰、曾红强等各位老师带领自家小宝贝参加了六一亲子活动。湛建云副院长、雷秋玲主任、郑琼英老师等为活动的举办进行了精心筹备。







活动伊始,蒋海松老师带着他们家小宝贝、他的助教小海豚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法说西游记》讲座。小海豚熟练使用民法典、原告被告、口头合同等法言法语,现场其他小宝贝兴趣盎然,热情参与互动,对爸爸妈妈所教授的学科有了初步的体会。






听完精彩有趣的讲座后,其他小宝贝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大显身手,展示自己的才艺。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小宝贝们带来优美的歌曲、有趣的故事,动人的音乐演奏,童声飞扬,天真可爱,法学院教工之家里一时间满是欢声笑语。








钢琴、萨克斯、小提琴……法学院教工之家中音符欢快地跳跃,为活动增添别样的色彩。







魔方、武术对于多才多艺的小宝贝们更是不在话下。伴随着富有节奏感的音乐,两位小宝贝毫不怯场,自信地踢腿、出拳、扎马步,引得现场一片叫好。





被打乱的魔方在小宝贝们的手指魔力下不出一会儿就复原了,获得大家连连称赞。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法学院首届六一亲子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健康性于一体,体现了学院以人为本、关爱教职工的理念,为孩子们增添了一份美好的童年回忆。学院工会今后还会努力组织更多类似活动,关心教职工生活,不断增强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