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登高赏枫展英姿:法学院工会举办2021年职工健步登山活动

时间:2021-12-16 浏览量:

文字|成凤仪

图片|湛建云、郑琼英、贾望平


时逢初冬,岳麓山枫叶正红 ,适宜健步登山赏枫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法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健步登山活动。




2021年12月14日下午14:20,法学院职工在学院门口合影留念后,一同往岳麓山脚走去。登山伊始,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向着山顶奋力前进。爬山途中,老师们结伴而行,或相互搀扶,或相伴聊天,欣赏岳麓山美丽的风景,处处展现着法学院教职工温馨互助、团结拼搏的优良作风。








通过这次登山活动,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了一定的放松,老师们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陶冶了情操,又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加深了职工之间的默契。




此次登山活动也为法学院教职工提供了更加轻松的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了法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激发了老师们奋勇争先、开拓创新的工作热情,将有效推动学院发展。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