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主题学习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主题学习 >> 正文

[两学一做]本科生2014级党支部深入开展民主评议

时间:2017-03-21 浏览量:

IMG_7740.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法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分别在3月14日中午和19日晚召开支部专题生活会,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工作。支部28名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杨凯主持会议。

在3月14日的会议上,支部书记杨凯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中召开专题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任务和要求。“这次会议是一次认识自我,提高自我的会议,也是一次帮助他人改正不足,共同进步的会议”,杨老师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开展评议工作,个人自评要摆出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党员互评要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具体意见,不带个人恩怨,不搞无原则纷争。

IMG_7741.JPG

在强调了工作要求后,支部书记杨凯同志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不足,支部其他成员对杨凯同志负责的分团委、学生会、党支部、年级会以及个人进行了批评并提出了改正意见和建议。随后,支部的其他同志依次发言开展自我批评与互评,会议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并决定3月19日继续召开后半段民主评议会。

3月19日晚,支部在学工部园区小会议室继续召开了第二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在第一次会议中未发言的同志依次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互评,同志们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了既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民主评议结束后,支部围绕“两会”精神主题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政治学习。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