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主题学习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主题学习 >> 正文

青年党员用宪法宣誓献礼五四青年节

时间:2018-05-04 浏览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5月3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南大学法学院本科生2014、2016级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橘子洲参加“宪法伴青春同行,责任与梦想齐飞”青年党员宪法宣誓活动,以庄严神圣的宪法宣誓仪式庆祝五四青年节。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青年毛泽东同志雕像并鞠躬致敬。随后,在湖南大学李宇哲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手捧《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表达了全体青年学生学习宪法、忠于宪法、维护宪法,为建设法治中国不懈奋斗的坚定誓言。同学们还主动向橘子洲景区的游客发放宪法宣传材料,普及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与服务。





“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大学时寄语广大青年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教导我们要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作为一名法学专业的学生,我们要胸怀兼济天下之志,坚定理想信念,挑起中国未来法治建设的重担,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夯实专业基础,提升道德素养,努力成为中国法治建设的栋梁之才。”法学1402班黄青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感受。






湖南大学法学院、长沙市司法局、岳麓区法制办等有关领导出席宣誓活动。活动由中共长沙市岳麓区委法治岳麓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岳麓区司法局、共青团岳麓区委等单位主办,湖南大学法学院、桔子洲街道等单位协办。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