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 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课一片一实践” 观影活动

时间:2022-11-3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教育片的警示教育作用,提高学生党员政治觉悟,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1130日下午在法学院303教室开展观影活动。



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新时代:行动指南》,该片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划时代的实践创造和理论创新。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过程中,中国共产党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系统性、引领性的科学论断,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时代课题,通过创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理论上新的飞跃。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支部成员更加深入学习了党的理论和指导思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学生党员更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思想,学习领会蕴含其中的坚定理想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以及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思想方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不断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