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2020级法律(法学)党支部 “我为师生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19 浏览量: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彰显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11月18日,2020级法律(法学)党支部于湖南大学南、北两校区同时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为我校教学楼与宿舍楼清理垃圾与杂物,美化校园环境。由于居住校区分散,故支部党员们以所居校区为单位,分组就近开展清理活动。

同志们分工协作,有的手持扫帚清扫落叶,有的徒手仔细捡拾起散落在各处的废弃物,还有的认真清除园地上的落花杂草,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服务精神。

(支部同志们进行清扫活动)


尽管清理任务量较为繁重,但同志们的劳动热情却毫不退减,尽心竭力地完成环境清洁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任劳任怨、艰苦奋斗的精神。

(支部同志们清理废弃物)


(路过的居民投来赞许的目光)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实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是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很好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定将进一步自觉践行革命精神,传承和发扬岳麓书院的千年文脉和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当中,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