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庆祝建党97周年暨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8-06-23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同时表彰2017-2018学年度在各项工作中脚踏实地、刻苦努力、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6月21晚,法学院党委在法学院模拟法庭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法学院院长屈茂辉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付蓉芬老师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获得学院党委表彰的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晚7时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党务与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锦滔同志首先宣读法学院新发展党员名单,全体新发展党员在学生党总支委员刘璇子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后,本科生2014、2016级联合党支部的魏晓虹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她在发言中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激励新时代青年要担当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并表示会更加高标准地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大会表彰环节,屈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教工公共管理系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被评为“先进教工党支部”,研究生2016级法学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学生党支部”,汪全军等3名同志被评为“教工优秀党支部书记”,方放、邓祥瑞、兰静静等11名同志被评为“优秀教职工党员”,汤文琪、杨凯等4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丁怡丹、牛欢等15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学生党员”,刑法学党支部、行政党支部等5个支部的支部活动被评为“优秀组织生活创新实例”,王君蕊、王浩、何孟书等18名同学分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一、二、三等奖,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受表彰的教工先进代表和学生先进代表作了发言,发言中他们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中的经验与教训,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做了简单规划。 “大学根本任务是对人的培养,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工作,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在双一流建设中抓实根本,支部工作也要落到实处,要多思考怎么为学生服务、怎么为教学科研服务”,在党委委托下,屈院长回顾了法学院党委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一些成绩,同时为未来一段时间的努力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屈院长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秉承奋斗精神,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幕。此次总结表彰大会不仅对法学院党委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指明了下一阶段院党委的努力方向。相信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法学院全体党员一定会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坚定信念,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在学校建设“双一流”伟大征程中书写绚丽的人生华章,用勤奋学习、扎实工作的骄人业绩向党的97周年华诞献礼!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