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法学院荣获湖南大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学校首届新闻奖颁奖仪式举行

时间:2019-06-27 浏览量:

IMG_1804宣传干事培训班现场。.JPG

首届新闻奖颁奖仪式暨2019年宣传干事培训班现场。

2019年6月27日,湖南大学首届新闻奖颁奖仪式暨2019年宣传干事培训班在工商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对2018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首届新闻奖获奖者进行表彰,并举行五场宣传思想工作专题报告会。法学院荣获2018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

       

    (湛建云代表学院领奖)


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活动并颁奖,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闻办主任唐珍名主持活动并作专题报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教育基金会负责人、二级单位宣传干事、学生记者等130余人参加活动。

IMG_2002陈伟讲话。.jpg

校党委副书记陈伟讲话。

陈伟在讲话中指出,宣传干事是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承担的使命无上光荣、责任无比重大。当前全媒体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对宣传干事的工作本领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陈伟强调,要不断提高本领,增强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努力成为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优秀的宣传思想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放在党中央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全局战略中去谋划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努力找准宣传思想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要进一步聚焦思想引领,加强创新理论武装,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师生头脑。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守正创新,强化舆论引导,大力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体系的创新发展,讲好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的湖大故事,传播好旋律美、节奏强、正能量的湖大好声音。

图片1.png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闻办主任唐珍名作专题报告。

培训班上,唐珍名作题为《关于宣传工作的五个基本认识》和《舆情处置与网络舆论引导》的专题报告。他围绕“宣传是什么”“什么是宣传”“为什么要宣传”“宣传什么”“怎样宣传”等方面和“什么是舆情”、“舆情在哪儿”、“怎么善待舆情”、“怎么引导舆情”等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怎样做好宣传工作、处置舆情、引导网络舆论。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曾欢欢作《意识形态领域若干问题》专题报告,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戚家坦作《5G全媒体时代 新闻舆论引导》专题报告,校党委宣传部网络宣传科科长李妍蓉作《校园新媒体:我们在坚持什么?》专题报告。

IMG_1854陈伟为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颁奖。.jpg

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颁奖现场。

培训班开班式上,现场为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首届新闻奖优秀作品奖、首届新闻奖优秀学生记者奖颁奖。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先后分享交流工作经验。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学院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坚定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有力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捕获12.PNG

湖南大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名单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