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9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2-11-03 浏览量:

图/文 成凤仪


2022年11月1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在405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9次集中学习。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院党委书记易骆之同志领学,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易骆之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易骆之强调,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易骆之强调,全院师生员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党委领导班子、学科中心、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安排,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和学校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具体安排,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做到学深学透、学思践悟。要坚决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目标和任务,认真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在新起点上开创法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