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法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10-09 浏览量:

图文|成凤仪



2021年10月8日,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在405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9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易骆之主持并领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聚焦中央指定党史教育必读书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紧密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易骆之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问答体的形式,全面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作为重要辅助读物,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真经”。

易骆之强调,伟大历史时代召唤思想理论创新,丰厚实践沃土孕育科学理论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系统全面、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内在统一的科学理论体系,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要通过深入透彻的解读,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用鲜活丰富的当代中国实践来推动马克思主义发展,实现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新飞跃。学思践悟,助推法学学学科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中国法治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