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9-10-23 浏览量:


2019年10月18日下午,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学院40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易骆之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易骆之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对校领导班子及成员意见建议的通知》,强调了面向师生员工开展调研和征集意见工作的有关要求,通过填写《征求意见表》,征求对校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易骆之强调,学院主题教育要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强化理论学习,聚焦思想问题,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强化思想认识,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精准聚焦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务求主题教育实效性,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学院部分教研室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现场填写意见表,分别围绕学科发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推进学校和学院更好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学院党委在学院办公楼二楼走廊处设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意见箱,欢迎学院师生针对学院各个方面工作和院领导工作等方面积极踊跃建言献策。


(作者 李莹莹 )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