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学子风采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学子风采 >> 正文

法学院男篮取得2019年秋季研究生篮球赛开门红

时间:2019-10-28 浏览量:

10月28日中午,法学院研究生男篮在南校荫马塘球场迎来了秋季学期第一场比赛。首场比赛的对手是公共管理学院,经过四节激烈角逐,法学院最终以25:22成功击败对手,取得秋季研究生篮球赛开门红!


跳球


法学院首发阵容为李岱霖,陈泽坤,徐浩程,刘振希,张腾。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我方中锋陈泽坤跳球为我院获取球权,徐浩程抢到前场篮板后翻身跳投命中,为我院男篮首开纪录,此后长时间内双方陷入得分荒。在首节结束前,徐浩程突入内线打成二加一。首节比赛双方5:5打成平局。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周杰与黄浩接连得分逐渐拉开分差,对方请求暂停后,陈金磊完成抢断,黄浩接到传球后底角射入三分,半场结束前,刘南杰强突内线命中。半场结束,法学院以14:9领先对手。


防守

持球推进

罚球


中场休息,法学院拉拉队为大家献上舞蹈Clap Snap,赢得大家热烈的喝彩与掌声,法学院男篮在观众鼓舞下蓄势待发。


拉拉队舞蹈


下半场开局,李岱霖抢断对手后长传给刘南杰上篮命中,此后刘振希再次完成抢断自己上篮2分得手,张腾突破造成对方犯规打成2+1,第三节比赛结束,法学院19:12继续保持领先。第四节比赛开始,周杰接到陈金磊传球跳投命中,陈泽坤内线强打命中。此后几分钟,我方陷入得分荒,公共管理学院趁此机会持续追分,在比赛结束前一分钟将比分追至22:23,比赛结束前50秒周杰中投稳稳命中为法学院稳住局面。最终法学院以25:22的比分击败对手,取得研究生篮球赛的首场胜利。


快攻上篮

跳投

传导球


在赛后采访中,队员徐浩程提及本场比赛的取胜之道与不足之处,徐浩程表示本场比赛取得胜利十分激动,这是全体队员、拉拉队、包括前来加油助威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在进攻端队员们配合很默契,出手果断,打出了自信,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防守端大家都积极拼抢,抢断对手多次。但是在领先时候大家出现了懈怠的心理,让对方将比分追了上来,这是我们之后的比赛中要注意的。

希望下场比赛法学院再接再厉,打出风采,赛出水平!


全体队员及拉拉队员合影


图/文:马一帆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