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学子风采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9年研究生秋季篮球赛法学院对阵体育学院

时间:2019-10-30 浏览量:

10月30日,湖南大学2019年秋季研究生篮球赛在南校区荫马塘篮球场继续进行,法学院迎来了自己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体育学院。

我方本场比赛的首发球员是李岱霖,陈泽坤,黄浩,刘振希,陈金磊。比赛开始后,体育学院跳球获得第一攻的机会,我方抢到后场篮板后,陈金磊强突内线2+1打进,下一个回合陈金磊底线中投命中,开局独得5分,之后陈泽坤接刘南杰助攻后投进中投,我方开局打出7:0的进攻高潮,迫使对方请求暂停。暂停归来,陈金磊突破抛投2分命中,我方打出完美开局。之后我方队员体力下降,体育学院提升攻守强度接连得分。首节结束前,陈泽坤完成抢断后,篮下勾手2分打进。第一节比赛我方11:9领先对手。


跳投

突破抛投

梳理进攻

罚球

防守


第二节和第三节,对方继续提升强度,我方两节未能得分。到了第四节,刘南杰借助陈泽坤的掩护中投命中,陈泽坤内线杀伤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全中,刘振希快攻上篮2分得手。最终,法学院以17:34的比分憾负体育学院。


底角三分

快攻上篮

后仰跳投

持球突破

篮下强打


在赛后采访中,上一场打满全场、本场比赛仅休息2分钟的陈泽坤表示,虽然对手实力比较强大,但是我们并没有轻易地放弃比赛,反而打出了不错的开局,打了对手一个9:0,这是我们都没有想到的,尽管实力上的差距确实存在,对方也确实比我们高比我们快,但是每个人都拼到了最后一秒,防守中也努力地与对方对抗,虽然输了,但是每个人都值得被表扬,无论是场上的球员还是场下的拉拉队和观众。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拿到胜利,争取小组出线,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参赛队员、拉拉队员及工作人员合影


摄影/马一帆 周蒙 刘斐然

作者/马一帆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