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学子风采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9年研究生秋季篮球赛法学院对阵机械学院

时间:2019-11-05 浏览量:

2019年11月4日,湖南大学法学院在南校荫马塘球场迎来了最后一场小组赛,本场比赛的对手为机械学院,双方展开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对决。


首发球员


我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队员为张腾、李岱霖、黄浩、刘振希、陈泽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首先由机械学院跳球获得球权,我方队员按照既定策略组织防守。我方第一攻黄浩三分未中,之后被对方打出4:0的高潮,比分差距继续变大。第二节比赛,刘振希造成对方犯规2罚全中,周杰封盖掉对方的上篮。下半场比赛,黄浩右侧45度3分命中,刘振希继续造突破内线造杀伤。最终,我院以9:43的比分憾负机械学院。


持球推进

突破上篮(1)

突破上篮(2)

投篮

在赛后采访中,法学院队长李岱霖表示:今天我们输掉了比赛,没能小组出线,这样的结果让大家都感到十分的遗憾。虽然我们和对手在实力上确实存在差距,但大家的表现都非常的出色,每个人都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进攻和防守,而且无论是场上的球员还是场下的拉拉队和观众,还有外宣部的小伙伴们,大家都是好样的,大家都辛苦了。希望我们在今后能够认识到自己不足,在训练中更有针对性,明年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全体球员及拉拉队员合影


作者/张芳芳

摄影/马一帆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