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校友与发展 >> 社会捐赠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校友与发展 >> 社会捐赠 >> 正文

薪火相传 爱心传递 | 北京市康达(长沙)律师事务所向我院捐赠法学一流学科发展基金

时间:2022-09-21 浏览量:


湘江水满,麓山枫红,2022年9月20日下午,法学楼405会议室隆重举行薪火相传-法学一流学科发展基金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法学院副院长湛建云同志主持。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黎四奇教授首先代表学院致辞,黎院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北京市康达(长沙)律师事务所主任邓鹏先生、副主任周争平先生、周金燕律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市康达(长沙)律师事务所的慷概捐赠表示感谢。邓鹏律师在事业有成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回馈母校,为湖大法律学子树立了榜样,把湖大法律人的社会责任薪火相传。学校的发展得益于校友的大力支持,学校与校友和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不断加强和深入,就在今年的9月6日,学院与北京市康达(长沙)律师事务所还联合成立了“卓越法治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全方位开展深入合作。邓鹏主任是我院优秀校友,在公务员系统工作多年,一直保持着湖大法律人的本色,怀揣湖大法律人的远大理想,相信北京市康达(长沙)律师事务所一定会越办越好。



北京市康达(长沙)律师事务所主任邓鹏律师发表致辞。重回母校,感慨万千,似乎又回到了花样年华,想起了同学的音容笑貌,老师的谆谆教诲。作为一名湖大法律人,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是义不容辞的责任,祝愿学院蒸蒸日上,期望学弟学妹们能将湖大法律精神薪火相传。


(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颁发捐赠证书)


(仪式结束后,与会老师和校友、来宾合影留念)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