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就业指导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就业指导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12-09 浏览量:

2020年12月9日,全体2017级本科生在法学院模拟法庭召开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实习辅导员张子政主持,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英、学工办主任刘岳峰、辅导员郑琼英等参会并布置各项工作。

罗英书记表达了对2017级本科生的了解与关心,并且就本次培训会做出了相应总结与指导。她指出,学院对于2017级本科生非常关注,希望大家在特殊时期能够稳定军心,遵从学院的各项指示与纪律,并且指出本次培训会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希望各位同学对自己、对学院、对学校有信心。同时,罗书记还为即将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同学加油鼓劲,并表示学院会为考研的同学提供多方面的帮助,最后希望2017级同学们可以顺利毕业。

刘岳峰老师有多年毕业班带班经验,用自己切身体会和丰富经验为同学们在未来就业提出建议。他指出,同学们在选择就业与考研的时候应该从自身特点、个人兴趣、职业规划发展等方面出发,进行自我定位,并且给目前没有前进方向的同学提出中肯建议。另外,刘岳峰老师还强调本次培训会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认真聆听,配合辅导员、学院和学校完成相应工作。

郑琼英老师就2021届毕业生的具体注意事项做出了详细的阐述。郑老师从毕业就业相关手续办理指南及文件、就业政策问答、就业派遣核对、档案集中转寄、毕业生党组织关系接转、毕业论文工作进度安排等七个方面对2017级本科生毕业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同时,郑老师通过列举实际案例向同学们提出求职面试以及升学考试等方面建议,希望同学们都能顺利升学、就业,心想事成。最后,郑老师就学院常态化抗疫的纪律要求向同学们说明,希望同学们在特殊时期可以保护好自己,遵从学院的安排。


(文/张彦琛)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